淡喃(查理苏陆沉钟离的狗

都让开 这香饭 我先吃 因为我是Princess sphia,Queen isabella的女儿

宇智波五件套的真心话大冒险7

第七part


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规则就是抽到黑卡的人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抽到金卡的人提问或给出冒险,其他抽到白卡的人轮空,金卡持有人可以将权力转给他想转的人或与其他人交流得出惩罚。


座位: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围成圈)


( 7 )


       宇智波鼬看着一脸我就是神的表情的宇智波带土,又看看脸快黑成炭的宇智波佐助,心下了然。但他又有些担心,不自觉地就去握宇智波止水的手:不要散发这种五战开打的气息啊喂……

       宇智波止水也握紧了宇智波鼬的手,示意他没关系有祖宗们在,虽然这个做法让宇智波佐助的脸更黑了。

       宇智波鼬知道他的意思,但,祖宗们似乎更爱看戏啊!要是打起来会不会直接买个瓜子坐在原地嗑起来都不知道啊!!!

       其实,宇智波佐助并不是黑卡。但他和拿了黑卡没什么区别——因为,他的对象漩涡鸣人,作为兼职欧皇,居然抽到了黑卡。

       而小祖宗的意思则是,既然是对象,那么要死一起死。

       厄运来得就是如此突然。

       “唔……”漩涡鸣人犹犹豫豫地看着宇智波佐助,动用了一下他聪明的小脑袋瓜,“那就大冒险吧我说?佐助你觉得怎么样嘚吧哟?”

       这有的选吗!宇智波佐助吐槽了一下,点点头默认了。不就是社死吗!谁还没社死过了!

       “这就是当年的四战英雄吗?”宇智波带土认真地跟着他点点头,“我明白了。”

       “宇智波带土你闭嘴吧,你个四战boss之一还不是……”宇智波佐助卡了一下,“喂我说他们俩还没有社死过吧!”

       “的确没有。”宇智波泉奈微笑回答,没去过大街上丢人的只剩他和扉间,还有带卡那两个小鬼头了。

       “宇智波佐助你别废话,学学你家鸣人,都已经开九尾模式冲回家拿内裤了。”宇智波带土不屑,“你赶紧的。”

       “……”宇智波佐助不为所动。

       宇智波带土刚想继续嘲讽他,突然,门口冒出了一个金色的身影。

       “佐助我回来啦嘚吧哟~~~!我还帮你也拿了我的内裤奥我说!!”只见开着九尾模式浑身金色的漩涡鸣人哐一声把门拍得老响,手里挥舞着一红一蓝两条内裤。

       “哟,同居?”宇智波斑挑了挑眉,“年纪小小,胆子挺大。”

        “老头子你别抢我话啊!!”宇智波带土有样学样也挑了挑眉,戏谑的表情和宇智波斑简直一模一样,不愧是斑带出来的孩子,他望着宇智波鼬一会青一会红的脸,“我看宇智波鼬现在是年纪挺小血压超高。”

       “小叔叔用词真是准确。”宇智波鼬咬牙切齿地回复,他虽然早已接受了弟弟和鸣人,但他没有想到弟弟不回家睡觉的原因居然是和鸣人同居,而且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

       “佐助啊,你别开天照,不然会烧坏游戏用具的啊。”宇智波止水善意地提醒道,他偷偷抚摸着宇智波鼬的背部安慰对方,却也无济于事。

       更何况,宇智波佐助在看见鸣人那副傻乎乎的样子时已经开了万花准备再往鸣人脸上喷个天照了,场面根本不是他宇智波止水能控制住的。

       “没想到我的弟弟常年夜不归宿原来是在和鸣人同居啊,我都不知道呢。”宇智波鼬虽然被止水多少安抚了情绪,但还是微笑着望向宇智波佐助,“话说弟弟明天结婚了呢,我到现在才知道亲爱的弟弟在和鸣人同居哎。”

       “尼桑……”宇智波佐助转过头来,好像很委屈,“是家里太吵了我才出去住的,鸣人说那样浪费钱,所以我才……”

       宇智波鼬无言,老祖宗们都是直接同居,自己和止水也经常因为工作和任务不能回家,那么家里剩下的自然只有……

       “别看我!我在卡卡西那里!”宇智波带土还没等宇智波鼬的视线扫到自己身上,就超级大声地反驳,“都是成年人谁还不同居啊!再说了宇智波大宅不就是给你们这群人doi用的么!平常见你们哪个回那里了!”

       “哼,那群人不包括你吗?”宇智波斑轻哼一声表示嘲讽,“既然你知道也不提醒一下佐助搞的人一直被骚扰还被逼和鸣人同居。”

       “???”宇智波带土疑惑,“我特么的还不是你们都在那里doi不然也不至于还要我去告诉佐助什么啊艹!!!而且佐助跟鸣人同居我看是他自己早想那么干了吧!!!”

        “谁先开的头?”

        “……”宇智波带土沉默了。

        “让佐助去做惩罚吧。”他说。

        “好提议。”宇智波斑回答。

       这战火怎么莫名其妙又烧到我身上了?宇智波佐助云里雾里的,他看向同样一头雾水的漩涡鸣人,放弃挣扎,一把扯过那条红色内裤。

       “走。”

       “好的佐助嘚吧哟!”漩涡鸣人又甩了甩那条蓝色内裤,还差点被宇智波佐助拿自己的红色内裤抽到脸上。

       “真是奇怪的相处模式呢哈哈哈。”宇智波止水笑笑,“我们也跟上。”

       “嗯,顺便盯着宇智波佐助让他别用幻术对付路人。”宇智波泉奈附和。

       “所以,你们知道谁才是魔鬼了吗?”千手扉间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两个人并肩冲在队伍最前面,又听见了宇智波泉奈的魔鬼发言,“你们这群人!”

       “死白毛你少废话,看戏看的那么高兴的难道不是你?”

       “你觉得看宇智波斑和大哥在自己旁边腻到现在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吗?”

       “你说话果然不中听,把嘴闭上。”

       “……”

       此时此刻,大街上的路人们心情都是十分复杂的。今天到底是个什么日子啊大人们都没事干就往外跑还干奇怪的事情!

       比如,木叶的四战英雄,漩涡鸣人,正手里抓着一块绣着宇智波族徽的不明蓝色布料,还高举过头顶舞来舞去,嘴里大喊着,“嘿嘿大家看好啦这是佐助的内裤奥我说!!一看那图案就知道是他的了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对象的内裤是不是超好看你们都没有嘚吧哟!!”

       除了你谁还敢拿佐助的内裤在大街上这样乱晃啊笨蛋!能不能拿到都是个问题啊!话说七代目大人你是醉酒了吗看起来超级傻啊喂!

       而一旁的宇智波佐助画风显然不一样,他只是攥着有漩涡图案的红色裤头,指了指乐乎乎的漩涡鸣人,“他的。”

       路人:秀恩爱还需要秀内裤了?这难道是大人们发明的新恩爱方式!!!

       宇智波佐助怎么也想不到,他和鸣人今天的这一举动,居然掀起了木叶《爱ta就要拿ta的内裤到大街上炫耀》这股奇怪的时尚潮流。

       “斑……”千手柱间看着两个被围得水泄不通的后辈,“他们真是有活力啊。”

       “嗯,怎么?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宇智波斑十分奇怪地看了看千手柱间。

       “我们也不能输给他们啊~”千手柱间爱怜地揉上宇智波斑的炸毛,“我们俩现在可真是最逊了呢哈哈~”

       “你我还不明白?”宇智波斑任由对方把自己的头发撸来撸去。

       “是啊,要展现一下我们的威严了。”

       “你有什么威严?”

       “哎?斑……”消沉……

       “……少来这套!”宇智波斑揪起千手柱间脸上的肉,也不知怎么,心里有些暖乎乎的,脑子一顿,就说了句“小心我把你吃了。”

       “哎?那,斑,快来吃我吧~”千手柱间也笑起来,“不过斑已经吃过很多次了哦~”

       “净说荤话。”

       “斑也是喔~”

       另一边,千手扉间还来不及去管大哥又在众目睽睽之下和宇智波斑你侬我侬,就看见已经有人一本正经地学着鸣人和佐助纷纷拿出恋人的内裤走上了大街。

       ……这个木叶真是没救了!!!千手扉间悲从中来,自己到底是哪里没跟上木叶就被你们这群人带歪成这样了啊!!

       “死白毛你怎么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快帮我盯着宇智波佐助,别让他钻空子放幻术啊,不然很麻烦。”宇智波泉奈忍无可忍地朝千手柱间飞了无数个手里剑后,就瞥见身旁正一脸沉痛的千手扉间。

       “还有必要管吗?”千手扉间冷着脸。

        “你居然也有说这句话的时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在无限月读?我知道了,你被带土传染精分了!”

       “……没有!”千手扉间怒道,“再乱说我现在把你之前干的好事告诉宇智波斑。”

       “你敢!”要是被尼桑发现自己和千手扉间也在同居那还得了!尼桑可是比宇智波鼬还可怕的存在啊!“小心你被尼桑打死!”

       “宇智波斑就在前面,你再大声一点他听的更清楚。”

       宇智波泉奈瞬间头发都炸起来了,他赶紧捂住嘴,“……你给我等着!你这个暗算人的臭白毛!”

       “好。”千手扉间认真道,反而把能说善辩的宇智波泉奈堵得一时间没了回答。

       “……喂,死白毛,你下一轮有没有什么思路说来听听?”

       “有。”

       ——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站在屋顶上远远望着大街上最热闹的那处。主要是止水担心鼬会一个没控制住就把鸣人戳七十二小时,而且鼬因为之前的惩罚,似乎已经对大街产生了……PTSD?

       “看样子他们准备回去了,小鼬。”宇智波止水看见那一黑一黄的影子已经艰难地人群中挤了出来,抬手揉揉鼬的头,“你还好吗?”

       “我很好。就是感觉,佐助像一盆泼出去的水。”宇智波鼬叹气,“居然连同居都要瞒着我吗……我愚蠢的弟弟。”

       “孩子大了都要有点隐私的嘛。”宇智波止水不知所措地看着满眼忧愁的宇智波鼬,“你看这不也挺好的,佐助还会跟你撒娇呢。”

       “他那是撒娇吗!”宇智波鼬反驳,“他就是仗着我爱他才这么为所欲为!!!”

       “啊哈哈哈……”宇智波止水愣住,原来小鼬知道自己真的已经把佐助宠坏了吗?

        “总之我们先回去吧,小鼬。”

       于是,等到下一轮游戏开始时,在座的人都已各怀鬼胎。

       “真心话说出自己对婚前同居的真实看法,大冒险……老样子,喝这个。”宇智波泉奈胜利似的挥了挥手里的金卡和透明玻璃瓶。

       小祖宗你对春///药到底有什么执着啊!

       “真是紧跟情节发展啊,泉奈大人。”宇智波鼬幽幽地说,他能看见,卡卡西手里的黑卡。

       “这个问题嘛,哈哈哈~”旗木卡卡西十分坦荡,“大家都是成年人。”

       “好没意思哎我说……”漩涡鸣人跨着个脸吐槽,“不如卡卡西老师说说为什么会决定跟带土叔同居我说?”

       卡卡西十分复杂地看了一眼鸣人。

       “大人的事情小屁孩子少管。”宇智波带土直接一把把旗木卡卡西拉到自己怀里护住,腮帮子鼓地像个仓鼠。

       “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嘚吧哟……”

       “那可不一定。”宇智波斑看着宇智波带土气呼呼的样子,“看来很有趣。”

       宇智波泉奈点点头,“是啊,第一次看见贤二这样的表情,不如六代目说说?”

       卡卡西一张黑卡后竟和宇智波带土一起与世界为敌。

       “那天下午……”卡卡西把自己从带土怀里挖出来,仰天默哀三秒,“我正在火影办公室里勤快地批改着文件……”

       “直接说事情。”千手扉间冷漠,你们几个哪天‘勤快’地工作过!

       “啊哈哈……然后带土突然一脚踹烂了我的玻璃窗,跳进来扑到我桌子上,结果文件撒了一地。”

       “这就是你要修理费的原因?”

       “那应该找小叔叔的钱包谈话。”

       “宇智波止水你别插嘴!”

       卡卡西擦了擦已经冒汗的额头,“带土没有给我整理的时间,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拉着我跑去了宇智波大宅。”

       “旷工,加大四代工作量。”

       “二代大爷求您别念了好吗?”

       “带土说他看见宇智波族长和初代目大人在一起了,他认为我们早就成年了也可以同居了不管有没有结婚。”卡卡西看向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还是说了实话,“随后他还跟我说自己一个人住在家里,只有我们俩还没有同居了,他们都可以同居了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然后我问,那老师和琳怎么办,你又要怎么和宇智波族长解释,他说自己已经长大了老头子才管不了他,管他他也不听,他早问过了,水门老师没有说什么,琳也表示了支持。”

        宇智波泉奈打断了他,“等等,等等。”

       “什么叫做你们是最后一对同居的?”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一起疑问,然后又一起看向了自己的尼桑/阿尼甲。

       几乎同时,宇智波止水也感受到了来自宇智波佐助的死亡凝视。

       大型修罗场。

       “宇智波止水!你都对我尼桑做了什么!”

       “千手柱间你完了!!”

       “喂喂!阿尼甲!”

       宇智波带土突然站出来挡在了闭着眼睛的宇智波斑面前,开动神威空间,他差点挨别天神和须佐能乎的揍,有可能还有几个豪火球,“一个个都是要结婚的人了!管这些干嘛!老子真的是无语了,反正迟早的事情!成年人的爱情你们还不懂吗!”

       “嗯……这话好耳熟。”宇智波止水摸了摸下巴,“小叔叔你没有自己的台词吗?”

       “现在什么情况了你还管台词!你不怕一会被烧死淹死打死啊!!!”

       “哈哈,承蒙小叔叔关心,我会瞬身。”

       “谁特么关心你了!我是在担心卡卡西这个大垃圾又说什么话把这里变成五战现场!”

       “好啦好啦,大家都各退一步,我们继续游戏吧。”宇智波止水无法置身事外,于是只好由千手柱间这个一号和事佬解围,“千万不要打起来奥!”

       “泉奈。”宇智波斑也终于开口,“你不是要解除婚约吗?那就继续吧?”

       “……继续!”宇智波泉奈咬牙。

        宇智波佐助轻哼一声,收起须佐能乎,扭过头不去看宇智波鼬,后者皱着眉摇摇头,也随对方去了,毕竟明天就结婚了,何必再闹下去呢。

       于是,下一轮游戏开始。

       千手扉间是金卡。

       宇智波斑,是黑卡。

       得知这一切的两人大眼瞪小眼半天,谁也没先开口说话。

       宇智波泉奈则是在旁边疯狂扯了几十次千手扉间的衣袖:大好的机会啊死白毛!

       “……”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泉奈,叹气。










那么扉间会不会要求取消婚约呢?

这是个问题

评论(25)

热度(5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